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彩色混凝土的养护

日期:2024-04-18 20:38
浏览次数:650
摘要:
     彩色混凝土是一种防水、防滑、防腐的绿色环保地面装饰材料,是在未干的水泥地面上加上一层彩色混凝土(装饰混凝土),然后用专用的模具在水泥地面上压制而成。彩色混凝土能使水泥地面长久地呈现各种色泽、图案、质感,逼真地模拟自然的材质和纹理,随心所欲地勾划各类图案,而且愈久弥新,使人们轻松地实现建筑物与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的理想。 
     彩色混凝土与水泥混凝土属性类似,因此铺摊结束后,经检验标高、平整度均达到要求后。当气温较高时,为减少水分的蒸发,宜立即覆盖塑料薄膜,以保持水分。也可采用洒水养护,所有养护期不得少于7d,使其在养护期内强度遂渐地提高。
  洒水养护,透水混凝土在浇注后1天开始洒水养护,高温时在8小时后开始养护,但淋水时不宜用压力水直接冲淋混凝土表面,应直接从上往下淋水。透水混凝土湿养时间不少于7天。养护时间应根据施工温度而定,一般养护为14—21天,高温时不少于14天,低温时不少于21天,5℃以下施工,养护不少于28天。
  涂覆透明封闭剂:
  待表面混凝土成型干燥后在3天左右,涂刷透明封闭剂,增强耐久性和美观性,防止时间过会使透水混凝土孔隙受污而堵塞孔隙。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艺术地坪,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