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着色地坪双染色,双固化的施工方法

日期:2024-04-19 22:03
浏览次数:5156
摘要:
 
① 基面处理:除去一切其它物质包括养护剂、油渍、灰尘、建筑浮浆、墙壁残留物及除去留在基础表面上的松散材料。

② 将地面清洗干净,晾干后,用稀释剂滚涂地面将地面润湿。随后均匀滚涂上地坪染色剂。(若有低洼处有堆积地坪染色剂材料,应及时用滚筒拖散开到周围)

③ 待染色剂充分干燥后,用拖把**表面残留的染色剂后,上密封固化剂,待密封固化剂充分吸收后,用200目及400目的研磨片依次研磨地面。

④ 再次等待着色地坪干燥后,再涂刷一层地坪染色剂,本来涂刷中如发现有颜色较淡的区域可多涂刷一些地坪染色剂材料。

⑤ 再次等待着色地坪干燥后,用拖把**多余的残留在地面的染色剂。然后再次涂刷密封固化剂。待密封固化剂充分吸收干燥后,依次用500目、1000目的树脂磨片研磨(或是直接用2号、3号抛光垫直接抛光完成即可)。

优缺点:

染色效果非常好,颜色也很均匀,染色剂渗透充分,染色后不掉色、不褪色。但施工比较麻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水地坪着色剂透水混凝土增强剂透水地坪厂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