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透水地坪着色剂着色施工方法

日期:2024-03-29 14:49
浏览次数:5020
摘要:
      1、(粗磨)地坪着色施工前,根据地面情况,首先用金刚石铁磨片或翻新磨片将地面找平,然后再用翻新或树脂干磨片研磨到200目-400目(强度较高的地面研磨到200目即可上色,强度不够的可以研磨到400目再染色)。
  2、(固化)打磨后扫掉灰尘,清洁地面物质、用吸尘器吸干净。上固化剂之前,一定要将地坪清洗干净,晾干、再上固化剂。
  3、(染色)用滚筒先横滚竖滚将着色剂均匀地涂刷一遍、待表面干透后,再涂刷一遍,让地面保持湿润2-3个小时。如果某一区域打磨不平,则着色剂会往低洼地带聚集,则需要用滚筒将低洼地带的着色剂往四周分散拖开,或是直接用拖把清理干净。晾干12小时后,查看是否有区域因为地面不平整处于高位而染上偏浅,必要时再补刷一遍着色剂或是个别区域(颜色较浅处)补刷一些着色剂。
  4、(固化)待着色剂完全干透后,就可用尤诺锂基固化剂涂刷,过12小时后在研磨。
  5、(抛光)根据温度,*少要经过8小时的反应后,以800目树脂干磨片开始---1500目---3000目开始干磨抛光,(800目---3000目研磨时,机器需要配备吸尘器)300目结束后,地面即会出现高光效果,(有时颜色会出现不均匀和视觉感到褪色显现,不急,涂刷保护剂后,方见效果)
  6、(保护剂)*后再涂刷一遍保护剂,(此时颜色才能显现鲜艳均匀的色彩)要经过1天左右的渗透期方可上人上车,此时已达到防水防油效果。
  若想要达到有光泽度请看以下步骤:
  7、细磨地面:固化剂喷洒2-3小时后,表面完全干燥后,可用树脂软磨片从800目和1000目1500目交替逐级打磨,*后用带有白洁垫(转速为2500RPM)的抛光机抛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水地坪着色剂透水混凝土增强剂透水地坪厂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