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亚睿公司关于《新广告法》涉及违禁词与敏感词的公告声明

日期:2024-04-20 21:09
浏览次数:3646
摘要: 公告声明 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正式施行,因我公司发产品贴子较多,时间跨度有点大,难免一些标题、正文等违反了新广告法,用了极限用语,如商品列表页、商品的标题、副标题、主图以及详情页、商品包装等。我们对于极限用语正在一一核查更改,我们会尽快修改到位,请市场监督的老师们及同行同仁们给予一定纠正的时间。不胜感激! 特此公告! 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 2019-3-27
公告声

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正式施行,因我公司发产品贴子较多,时间跨度有点大,难免一些标题、正文等违反了新广告法,用了极限用语,如商品列表页、商品的标题、副标题、主图以及详情页、商品包装等。我们对于极限用语正在一一核查更改,我们会尽快修改到位,请市场监督的老师们及同行同仁们给予一定纠正的时间。不胜感激!


   特此公告!

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
2019-3-27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