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环球港地面铺装-彩色地坪路面应用案例

日期:2024-04-25 19:25
浏览次数:3794
摘要:美丽地球 自足下起 品质铸就品牌 3年后再访江南环球港 风彩依然 睿龍一如既往 只做经典 拒绝平庸 江南环球港在硬质地坪铺装中大量采用了上海睿龙彩色艺术混凝土工艺,上海睿龙彩色艺术混凝土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美丽地球 自足下起

品质铸就品牌

3年后再访江南环球港

风彩依然

睿龍一如既往

只做经典 拒绝平庸


      江南环球港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业态超全的江南环球港9大商业定位将重新定义中国城市综合体的既有形象。各种品牌旗舰店、独立店、概念店;各种露天餐饮、户外公园、屋顶乐园、摩天轮;各种文化展厅、艺术画廊,构成了完整的休闲购物消费链和上等城市功能复合体,江南环球港在硬质地坪铺装中大量采用了上海睿龙彩色艺术混凝土工艺,上海睿龙彩色艺术混凝土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江南环球港上海睿龙彩色混凝土罗马石压印

  

江南环球港上海睿龙彩色混凝土仿木纹应用,功能和感观都得到了认可。




江南环球港上海睿龙彩色混凝土曲边板岩仿石/梅花板仿石应用,功能和感观再次得到了肯定。

艺术仿石压印系统_彩色装饰混凝土压模地坪

压印地坪,压花地坪,压模路面,压印路面,装饰混凝土,艺术地坪,彩色混凝土

美观.欧化.耐用.造价低.施工快捷简单:


彩色艺术混凝土压模地坪工艺:

    彩色艺术混凝土压模地坪工艺是在混凝土处于初凝阶段,铺洒上睿龙强化料(Color Hardener)、睿龙脱模粉(Release Agent),用睿龙专用成型模(Texture Mats)压嵌入混凝土,混凝土表面以形成各种仿天然的石纹和图案。养护3-5天后用水冲洗并待混凝土面层干燥后,用专用工具将睿龙保护剂(Sealer)喷洒或涂刷在混凝土面层,这样,原本平凡普通的混凝土就会产生各种美观自然、色彩真实持久、质地坚固耐用的砖石、地板、大理石等丰富的纹理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亚睿中国-上海亚睿实业有限公司

睿龙(上海)彩色艺术装饰混凝土系统
绿色建材/生态地坪路面材料及技术和概念厂商
亚睿人全力打造**中国绿色生态环保彩色路面铺装系统 

海绵城市排头兵集科研、开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概念服务于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实体公司。五千年上下,九万里纵横,衍生出灿烂的中华文明。承五千年文明,树当代理念。

让我们的城市美丽起来-彩色陶瓷颗粒防滑道路系统,

让我们帮城市呼吸起来-生态彩色透水混凝土系统,

让我们帮城市健康起来-生态露骨料透水混凝土系统,

让我们呵护好我们家园-生态胶彩石透水地坪系统,

大理石材的理想替代者-彩色艺术仿石压模地坪系统,

艺术与自然平行的和谐体-彩色混凝土砾石地坪系统,

让我们的生活亮起来-艺术幻彩着色混凝土地坪系统,

让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橡胶颗粒学校运动地坪系统,

奔放洋气简约时尚国际范-高强艺术金磨石地坪系统。  

    十五年专业环保生态路面厂商,九大产品系统, 百余款产品材料、技术、施工概念服务厂家。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施工指导体系,同时可代为客户进行各类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的设计和施工的全方位技术指导。


量身定制 . 只做经典 . 拒绝平庸 . 专线:400-688-2632

undefined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