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艺术地坪的适用场所及施工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6 14:18
浏览次数:3164
摘要:
    高性能彩色艺术地坪的原材料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彩色干粉,是高科技的新型彩色地坪材料,可使用在混凝土表面上,产生丰富多彩的高强度、高耐磨性的彩色装饰面,也可以对墙及旧的地面进行装饰改造,真实地模拟传统建材中的各种墙砖、瓷砖、石块、板岩、地砖等图案。高性能彩色压模地坪具有一次成型、色彩多样、效果逼真、施工简捷等优点。
    艺术地坪适用场所: 广场、行车道、中心绿地、户外庭院、公园、娱乐场所、停车场、背景墙、住宅小区、水上乐园、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室内等地坪
施工注意事项 
    1、严禁在雨天或暴风天以及零度以下天气施工作业。
    2、摊铺混凝土前要明确路基是否密实,是否需要配置钢筋,以防地基沉降造成混凝土断裂。
    3、应预留混凝土伸缩缝或及时切割混凝土,防止混凝土开裂现象的发生。
    4、应封闭施工,应避免交叉施工及行人误入施工区域。
    5、底层混凝土应使用标号较高的混凝土(≮C25混凝土)。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彩色混凝土施工,压花地坪,压模地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