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压模地坪施工产生的针孔现象与解决方案

日期:2024-04-25 19:29
浏览次数:2911
摘要:
     压模地坪逐步的兴起,摒弃了厂房地面铺装常用的水泥地。压模地坪能够为工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而且还能够很好的保护机器,易于打扫和清洗,而且使用的过程中,受到的损害也是比较少的,对于成本的降低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压模地坪施工后会出现针孔状的现象,那么如何去除压模地坪施工中产生的针孔?
㈠在压模地坪喷涂施工中喷枪的压力过大,喷嘴口径过小,喷枪和地面的距离太远;
  解决方案:找专业的施工队伍,掌握好喷涂的技术。
㈡溶剂搭配不当,低沸点挥发性溶剂用量过多,造成涂膜表面迅速干燥,而底部的溶剂不易逸出。
  解决方案:注意溶剂的搭配,应控制低沸点溶剂的用量。
㈢料施工黏度过大,压模地坪施工场所温度较低,涂料搅拌后由于停置的时间过短,仍有残存的气泡。
  解决方案:施工黏度不宜过大,施工场所温度不宜过低。涂料搅拌后,应放置一段时间,待气泡消失后再施工。
㈣在发汗和有油污的地面上施工,施工条件温度过高或被施工地面的温度过高。
  解决方案:压模地坪施工地面应处理干净后再进行施工,注意施工场所的条件湿度,被施工地面的温度,不应高于施工是的条件温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613号